政府信息公开

严控煤矿风险,营造“大庆”安全稳定环境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9-09 11:0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5日-6日,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主线,严守煤矿安全红线、底线,按照雅安市委、市政府对70周年大庆严控煤矿安全风险总体要求,雅安市应急管理局总工程师朱勇带队对天全县2处煤矿企业进行了隐患整改复查工作,检查组通过井下作业场所、地面重点场所、安全生产资料检查,2处煤矿隐患均按5落实要求完成整改。

检查通报会上,朱勇要求:值此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的特殊时期,煤矿企业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采取特殊手段,非常手段,全力以赴抓好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一是全面强化现场管理,扎实推进风险管控、基础管理工作。二是以全面落实煤矿主体责任为基础,煤矿红线101条为底线,坚决杜绝非法生产,坚决杜绝冒险蛮干,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三是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排查各类事故隐患,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