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国资委召开双创工作攻坚动员大会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03 08:5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30日,我委召开双创工作攻坚动员大会,传达贯彻落实上午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攻坚动员大会和8月26日市双创办和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了市级部门“联包帮”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双创冲刺迎检工作。

会议强调,近期的两次双创工作会,规模大、参会人员规格高,充分表明了市委、市政府对双创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双创冲刺阶段工作的要求之高。全委干部职工,一是认识再提升,全面贯彻落实双创工作会议精神。委机关必须高度重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邹瑾市长讲话精神,将双创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拿出主要精力,逐项排查问题、逐一分析解决,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创建任务。二是力度再加大,全力做好双创宣传工作。进一步建立帮扶共建机制,完善院落管理制度,充分调动居民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积极性,提升知晓率和满意率。建立机关党建+“联包帮”大院党建帮扶机制,与大院党员同上党课,开展“做党员先锋、为创城添彩”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开展入户走访工作,充分了解大院居民诉求和建议,有针对性的为大院居民解决实际困难。三是帮扶再深入,扩大创建成果。跟进我委联系帮扶的红园路76号和康藏路783号近期帮扶工作。对红园路76号大院、楼道 7个单元,康藏路783号两个单位楼道“牛皮癣”进行清理、墙面粉刷;对大院内的垃圾和杂物进行清理;在红园路76号小区大院划制标准停车线,规范车辆停放;对双创宣传栏进行全面更新。同时,做好全国文明城市网报材料的上报工作,对上报材料逐一落实、逐一审批、逐一上报,确保网报资料准确无误。四是组织再强化,凝聚创建合力。进一步明确创建职责,进一步落实了委主要领导总负责、分管领导具体管、责任科室具体抓,全委干部职工全员参与的创建工作责任制,加强对市属国有企业双创工作的指导和监督,推动国资系统双创工作全面落实。建立协调联络机制,统筹协调帮扶斗胆社区6个市级帮扶部门,定期召开工作例会,加强整体联动,共同研究创建帮扶工作方案、经费筹措及工作落实问题,共同推进“联保帮”大院整治。加大对电信、移动、联通、电力等企业督促协调力度,制定长期整治计划,逐步解决小区(大院)线路私拉乱接、蜘蛛网布局、电瓶车充电等乱象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