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检查辅导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9-06 16:2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8月22日应急管理部《化工园区安全风险排查治理导则(试行)》和《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导则》宣贯视频会议精神,9月5日,雅安市应急管理局危化科同经开区规建局相关人员一同到四川神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对《导则》的传达学习和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自查情况进行检查辅导。

检查组询问了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对《导则》的学习理解情况,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检查了企业相关会议记录,企业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的档案资料;实地察看了生产现场、车间。

检查组对企业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企业要加快工作推动,严格按照安全风险隐患排查表逐项逐条开展隐患排查工作,务必于9月12日前完成自查;二是经开区规建局要举一反三,督促辖区危化企业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健全安全生产的长效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