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天全县组织召开“散乱污”企业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19-09-06 15:3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29日,天全县组织召开“散乱污”企业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陈冬冬主持,各乡(镇)、县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县经科局对我县“散乱污”企业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陈冬冬指出,“散乱污”企业专项整治作为我县贯彻落实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1+2+5”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将其抓好、抓实、抓紧。

陈冬冬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切实推动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到位,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二是深化专项整治。经科局要切实牵好头,协调督促好有关部门大力开展联合执法检查,落实好“两断三清”要求,坚决以强硬的手段遏制“散乱污”蔓延;各乡镇要切实履行好属地管理责任,认真清查辖区内“散乱污”企业情况,发挥好乡村两级干部作用,定期不定期对“散乱污”企业进行检查走访,及时掌握最新情况;同时要畅通群众举报渠道,充分调动全社会共同遏制“散乱污”的积极性,营造浓厚氛围。三是健全工作机制。健全巡查机制、执法机制、考核机制,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巩固我县“散乱污”企业清理整治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