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提升急救技能 保障母婴安全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06 10:2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整体提升我市危重孕产妇和新生儿的救治能力,切实保障母婴安全,9月1日下午,市卫健委在雅州学府花园酒店举办2019年雅安市母婴安全技术培训班。各县(区)卫健局妇幼科科长、妇计中心分管主任、产儿科质控中心主任、助产机构产儿科主任以及项目管理员共80余人到场参加培训。

培训会邀请四川省妇幼保健院、市产科质控中心、市人民医院产科、儿科专家,分别对妊娠风险评估及危急重症处理、如何减少产科医疗失误、新生儿窒息的复苏抢救等进行授课,并对学员进行笔试和新生儿窒息复苏现场模拟操作。

培训现场气氛活跃,学术氛围浓厚。学员们结合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积极提问,授课老师知无不言,倾囊相授。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业务技能得到提升,将推动我市母婴安全工作进一步向好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