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创城入户在行动,文明意识入人心——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深入“联包帮”大院、街道扎实开展“双创”活动

来源: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05 16:2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大“双创”工作宣传力度,全面提升市民群众对“双创”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9月5日上午,雅安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主任王强率领单位志愿者来到“联包帮”县前街194号大院和县前街196-216号街道,开展进家入户“双创”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身着统一服装,分成多个小组,对“联包帮”大院住户和街道商铺进行“双创”入户宣传,为他们送去装有纸巾、毛巾、宣传折页、文明手册、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的手提袋,并为大院安装了消防灭火器。志愿者仔细填写住户、商家的心愿卡,耐心细致地为他们讲解“双创”知识,并认真听取和收集广大居民对“双创”工作的意见建议。

“双创”工作开展以来,市防震减灾服务中心通过文明院落打造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将“双创”工作职责落到实处、取得了一定实效。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对“双创”工作的认识,增强了居民主动参与“双创”的积极性,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营造了良好氛围。

深入住户家中宣传双创知识,认真填写心愿卡

认真记录街道商家的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