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委书记兰开驰到多营水厂调研灾损情况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8-30 15:2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26日,市委书记兰开驰到多营水厂调研灾损情况。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吴宏,市住建局局长肖洪春,市水利局局长于冀川,雨城区委书记高福强等陪同调研。

兰开驰一行现场查看了取水趸船损毁情况,并对灾情发生后水投公司及其供排水公司采取的应急保供措施给予充分肯定。兰开驰指出:这次洪涝灾害是对我们市政设施、水利设施、公益设施以及安全生产工作的一次检验,面对灾情,如何做到未雨绸缪、把工作做在前面,也是对我们各级、各部门、各国有企业领导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应急指挥能力的检验,供水关乎国计民生,是广大人民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现实和永久需求,水投公司既要认真总结此次应急保供工作经验,又要深刻检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切实梳理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短板,有针对性的采取措施。要按照应急工程加快启动城市供水设施、管网提升改造、取水点、毁损河堤等的灾后重建,进一步优化确保安全稳定供水的方案,及时扩大补充应急水源,确保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用水需求。要切实做好河道清淤疏浚、电站库区抽砂的准备工作,汛期过后赓即启动实施。要充分利用重点水利工程建成投运、雅安流域内大江大河断面水质名列全省、全国前列的优势,加快推进与农夫山泉、华润等知名企业的合作,让优质水源惠及更多的消费者,同时,要加快推进“直饮水”项目,不断壮大涉水产业。要强化管理,加大探漏堵漏力度,不断优化和提升涉水服务,在优质服务中实现公益类国有企业的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