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邹瑾赴宝兴指导抗洪抢险工作 科学组织施工 全力抢通道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8-29 16:5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抗洪救灾临时指挥部总指挥长邹瑾前往宝兴县,指导检查防汛抗洪抢险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应急抢险一线的交建集团干部职工。

由于暴雨洪水冲刷,宝兴县国道351线管桥处、观音岩明洞路基垮塌,锅巴岩处被泥石流堵塞河道,通往宝兴县、蜂桶寨乡的道路一度中断,交建集团在市交通运输局的统一指挥下,彻夜奋战,加快推进应急保通施工。

邹瑾实地察看了宝兴“8·22”暴雨灾害道路受损情况。对交建集团在交通抢险一线辛勤付出的干部职工表示深切慰问,对抢险工作的全力推进表示肯定。

他指出,国道351线是抗洪抢险救灾的应急工程,也是群众的生命通道,连日来在宝兴县委县政府和市交通部门组织有序、指挥有力,交建集团昼夜奋战、全力抢通断道公路。

邹瑾要求,交建集团施工队伍在抢险过程中要坚持科学研判。加强工程技术保障;科学组织,统筹协调各方力量;要注意安全,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继续加快道路河道清理、堤防加固,及时填堵塌方下沉路段;要全力推进,尽快打通锅巴岩处拥塞河道,加快河道疏浚排险,避免形成堰塞湖,坚决防止次生灾害发生。

市领导戴华强、张桥,市政府秘书长李阳军一同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