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林业局召开森林旅游发展座谈会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09-04 15:1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29日,雅安市林业局召开全市森林旅游座谈会,贯彻落实全市旅游发展大会精神,就近期主要工作进行安排。各县(区)林业局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林业局副局长刘雪松主持。

会议学习了《兰开驰同志在全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暨半年经济工作会上的讲话》,并指出:全市森林资源禀赋突出、康养资源得天独厚,发展森林旅游必须坚持“抓发展要有项目支撑,大发展要有大项目”“抓项目必须要有大干快干的魄力和拼劲”“干工作必须保持一抓到底的定力和韧劲”。

会议传达了省林草局关于组织参加第三届四川生态旅游博览会和2019中国森林旅游节筹备会精神,就近期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县(区)要紧紧围绕全市旅发会“六大行动”打造“十大精品景区”“五条精品线路”的要求,围绕旅游资源优势包装一批大项目透过节会平台招大商,争取签约一批大项目,促进森林旅游大发展。雅安将在会节上设置“雅安馆”,展示雅安作为全国森林旅游示范市的风采和建设成就。

森林旅游创建活动是近期工作的一个重点,拟于年内新创建一批全国森林康养基地、四星级森林人家和省级森林康养人家。截至2019年7月,全市共创建省级森林康养基地18家,处于全省第一方阵,省级森林康养人家132个,占全省三分之一。森林人家82家,其中省级(4星级)14家,3星级25家。沿国道318、351线创建系列森林小镇共50家,其中省级9家,全国最美森林小镇3家。森林小镇12111工作模式在全省推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