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刚指导“联包帮”大院“双创”工作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09-04 15:0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9年9月3日,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刚深入联包帮大院——羌江南路社区177号大院指导“双创”工作,开展 “双创”入户宣传。

在入户宣传过程中,曹刚同志挨家挨户走访住户,了解居民家庭生活情况,详细介绍全市开展“双创”工作的目标任务、重大意义,认真听取大院居民对“双创”工作的意见建议,鼓励大家发扬主人翁精神,积极参与、全力支持配合“双创”工作,形成全民共商、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

曹刚同志指出,目前“双创”工作已进入攻城拔寨的关键时期,要坚持问题导向,增添办法措施,对创建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逐一逐项解决,坚决打赢“双创”攻坚战。一要狠抓大院卫生治理,除抓好面上保洁外,要积极协助大院居民清理楼道垃圾,对楼梯间牛皮癣、小广告进行彻底整治。二是抓好入户宣传,积极发动群众支持、参与、配合“双创”工作,确保入户率和宣传面达到100%。三要结合大院实际,尽快规划出台机动车停车线,规范车辆停放。四要协助社区尽快成立大院自管委员会。五要注重收集“双创”工作中需要市、区协调解决的问题,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六要切实抓好机关大院、家属院落的创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