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水投公司党委班子看望慰问抗洪保水一线职工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8-26 18:3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期遭遇连续强降雨,导致市内多地出现塌方、泥石流、断道等洪涝灾害,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抢险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市相关部署要求,保障居民正常用水和安全用水。水投公司水厂职工上下一心,不分昼夜始终坚守岗位,克服趸船侧翻、取水口堵塞、源水浊度较大等难题,最终实现正常供水。

8月24日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术芹一行代表公司党委前往市供排水公司多营水厂、第三水厂、水质检测部、第二水厂、南郊水厂、信息化管理部,看望慰问坚守在抗洪保水一线的职工,并为职工送去矿泉水、方便面、面包等食物。

同时,高术芹与现场职工进行了亲切交流,全面掌握了各水厂目前水位情况、取水、供水以及存在的难题,并向各位职工表示感谢和鼓励,感谢他们不分昼夜坚守岗位,为公司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高效解决了洪涝灾害带来的取水困难问题,全力保障了居民日常用水;面对此次灾情,他们展现出了水投人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铁军精神。同时也寄予厚望,希望各位干部职工劳逸结合,继续保持这种状态,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障全市用水安全。高术芹在慰问过程中还表示,公司党委是大家坚强的后盾,工作生活中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公司党委会竭力帮助大家解决。

通过此次慰问,鼓舞了职工的士气,体现了公司领导对职工的关爱,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现场职工也纷纷表示,感谢公司党委给他们带来的温暖,他们会继续坚守工作岗位、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确保安全高效供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