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芦山县成立农业科技专家大院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19-09-03 16:2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2日,由芦山县迅康药业创建的科技专家大院正式挂牌成立,芦山县政府副县长陈洋尔、县经济信息商务和科技局、县农业农村局、双石镇、部分合作社和中药材种植户出席授牌仪式。

陈洋尔指出,中药材产业是芦山县的支柱产业,通过以迅康药业为首的中药企业带动,芦山县的中药材种植规模不断扩大,“公司+高校+基地+农户”的运作模式逐渐形成,产业发展需要芦山企业拿出高质量的产品,产品质量保证离不开基地的标准化种植和农户的努力,专家大院是技术保障,希望合作社和农户利用好这个平台,继续壮大芦山中药材产业,提升芦山中药材品质,为芦山产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科技专家大院的正式挂牌成立,为芦山中药材产业提供了人才之撑,也为芦山产业发展提供了技术保障。芦山县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与四川农业大学等科研院校的合作,着力提升产业动能,为芦山“三个三”发展战略增添科技新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