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会同新康路社区召开“双创联包帮”第五次工作例会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09-03 10:1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会同雨城区新康路社区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会议室召开“双创联包帮”第五次工作例会。市政协副秘书长赖荣松受市级联系领导、市政协副主席李亚蓉委派出席会议并对切实抓好“双创联包帮”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新康路社区党委兼职委员李成亮传达了8月26日市级部门企事业单位“联包帮”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本周会同新康路社区对辖区内8个帮扶部门落实问题整改督查情况及下周工作建议;市、区8个帮扶部门介绍了本周工作开展情况及需要社区反映解决的主要问题;新康路社区党委书记就大家普遍反映的牛皮癣反弹、下水沟堵塞、院坝路面破损、车辆乱停、杂物乱堆等问题,表示迅速协调相关部门按职能尽快解决。

市政协副秘书长赖荣松代表市级联系领导、市政协副主席李亚蓉对新康路辖区内8个帮扶部门今年以来开展“双创联包帮”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近期工作提了3点要求:一是要找准定位、形成合力;二是要履职尽责、强化帮扶;三是要着眼当前、关注民生。

会议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蔡志康主持,新康路社区和市、区两级辖区内8个帮扶部门分管领导或联络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办公室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局机关在职4个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