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积极开展提醒告诫工作维护医疗服务价格秩序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9-02 17:0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为规范我市医疗机构市场价格秩序,督促、引导医院自觉遵守价格法律法规,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市卫计委、市医保局召开了我市公立医院价格提醒告诫会。

会议就医疗服务价格方面进行了相关法律、法规宣讲,发放了《雅安市医疗机构服务价格提醒告诫函》,从5个方面进行了提醒告诫。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医疗服务价格重点治理领导小组组长罗明要求各医疗机构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医疗服务价格的重要性,增强社会责任感,强化自律意识,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加强价格自律管理。同时,要求价格监督管理人员要全力以赴做好医疗服务价格重点治理工作,进一步规范医疗机构价格公示行为,提高价格信息透明度,畅通群众价格权益诉求渠道,切实把民生价格监管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