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迅康药业保健食品生产许可通过省市场监管局专家组验收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9-02 10:4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29日,雅安迅康药业申报的保健食品生产许可增项接受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专家组现场核查。

专家组通过查阅档案、现场核查、询问了解,从人员管理、厂房布局、设备设施、生产管理、品质管理、库房管理等方面对雅安迅康药业申报保健食品生产许可增项进行了逐一核查。雅安迅康药业最终以关键缺项O项、重点缺项1项、一般缺项3项顺利通过专家组验收。专家组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和下一步需加强的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市场监管局将督促指导迅康药业尽快完成整改工作。

雅安迅康药业是雅安市第一家提交保健食品生产许可申请的企业,此次产品增项工作通过省市场监管局验收,标志着雅安市保健食品生产企业实现了从无到有的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