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住建局召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9-09-02 10:1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28日,局党组会同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联合召开了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局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肖洪春指出,上半年我局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扎实推进,住建系统政治生态总体向好,但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党风廉政责任落实、党员干部教育引导、监督执纪和制度建设等方面还存在差距。要求针对问题,狠抓整改落实,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思想建设,提高干部职工防腐拒变能力。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加快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郑秀珍组长对市住建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充分肯定,介绍了“一岗双责”的具体责任,指出我局在主体责任落实、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履职尽责和几项专项工作上存在的不足,并提出工作建议。

肖洪春代表局党组作表态发言,并对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还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宣传视频,审议通过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贯通协同机制(试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