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国家税务总局四川省税务局关于推广实施实名办税系统(总局版)的通告

来源:市税务局 发布时间:2019-09-02 09:5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尊敬的纳税人: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放管服”改革和国家税务总局推进实名办税的要求,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减轻办税负担、加强信用管理,经国家税务总局四川省税务局研究决定,推广实施实名办税系统(总局版),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实施范围 

国家税务总局四川省税务局规定办理涉税事项需要进行实名采集和实名验证的纳税人。 

二、办理方式 

纳税人办理涉税事项时,可以通过办税服务厅现场办理和互联网办理(包括:天府E税APP、12366纳税服务平台APP、电子税务局、自助办税终端)两个方式进行实名采集和验证。 

国家税务总局四川省税务局对已经过实名采集但信息不全需要补采的纳税人预留过渡期(8月30日-11月30日),不形成业务阻断,纳税人可自行选择到办税厅或互联网办理补采业务。 

三、实施时间 

实名办税系统(总局版)从8月30日起开始运行。 

特此通告。     

国家税务总局四川省税务局 

2019年8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