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8•29”测绘法宣传日活动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08-31 09:1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29日,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市区内11家测绘资质单位在新民街设置宣传点,开展测绘法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紧紧围绕“规范使用地图,一点都不能错”的主题,采取设立宣传咨询点、摆放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发送公益短信等多种方式,以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和教育为核心内容,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法》等测绘地理信息法律法规为主要内容,向群众普及测绘法律法规和国家版图知识,旨在提升测绘资质单位依法从事测绘活动的法治观念,普及“问题地图”识别方法,增强广大民众国家版图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