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委书记兰开驰调研蒙顶山景区工作

来源: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9-08-30 18:5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9年8月30日,市委书记兰开驰带队调研蒙顶山景区工作。调研期间,兰开驰一行察看了蒙顶山提升改造一期工程,听取了蒙顶山提升改造项目的汇报,全面了解了蒙顶山提升改造工程项目推进情况,并询问了景区运营情况。

兰开驰要求:文旅集团要加快蒙顶山提升改造项目的推进工作,要充分挖掘蒙顶山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将茶文化、茶马古道文化、生态文化、佛教文化等融入到景区建设中,全面推进蒙顶山景区5A创建。同时,兰开驰书记要求全市A级景区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精神,以近期被文化和旅游部处理的7家5A级旅游景区和被摘牌的乔家大院以及四川被取消、降级或警告处理的13家4A级景区为警示,以案促改、举一反三,认真开展自查,增强管理意识,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提高导游专业技能,做出景区文化特色,打造游客满意的好景区。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吴宏,名山区委书记金武、名山区长周万友、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副局长孟水明、市文旅集团董事长周万平、市文旅集团总经理朱波等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