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宝兴县林业局全力投入绿化工程树木移植抢救工作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08-30 11:2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宝兴县发生多年未遇的特大洪水灾害,宝兴河沿线由于持续暴雨,致使水位上涨,山洪奔流而下,冲刷侵蚀着河道沿岸,造成路基下沉、冲毁,尤其是宝兴县城三个中心转盘旁、G351线管桥处,绿化带被大量冲毁,名贵树木倒塌。

水位下降后,宝兴县林业局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安排,迅速大力开展抗洪抢险救灾工作,分别在G351线管桥处、县城三个中心转盘边,现场协调组织吊车,紧急转移损毁绿化树木。期间,共抢救银杏、天竺桂、香樟、广玉兰、紫薇、紫叶李、峨眉含笑、腊梅等树木211株,挽回经济损失110万元,确保第一时间抢救绿化树木,不仅降低了林业经济损失,也为道路、水利抢修工作提供了有利作业条件,推动了全县抗洪抢险救灾工作的有力开展和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