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森林公安局民警在办案途中救助一名车祸受伤人员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08-30 11:2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26日下午,芦山县森林公安局民警驾驶警车从飞仙关镇三友村河茂坝组行驶至国道351干坝子大桥段时,前方突发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载满砖块的小货车侧翻在路中间,车上砖块洒满整个道路。

正值抗洪救灾时期,过往车辆较多,为防止次生交通事故发生,民警当即停靠警车,飞奔至事故现场,迅速将车内驾驶员救出查看伤势,并拿出急救包为伤者包扎伤口,同时联系交警大队勘查现场。在等待交警到来期间,民警们还帮助捡拾掉落在地上的砖块,疏通道路交通,确保社会车辆安全、有序通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