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天全县举办“2019年农民手机应用技能培训”活动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19-08-30 10:3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按照农业农村部举办“2019年度全国农民手机应用技能培训周”活动要求和“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安排,为抓住手机等移动终端迅速向农村延伸的有利时机,真正让手机成为农民发展、便利生活、增收致富的好帮手,8月27日,我市天全县在多功乡举办了“天全县2019年农民手机应用技能培训”活动。重点围绕“手机助力农产品出村进城”活动主题,邀请天全县农业电商产业园负责人对手机的安全使用、手机直播操作和农产品电商销售等方面进行培训,市局市场信息科就“农民学手机”、“云上智农”APP的学习使用进行讲解。

天全县多功乡30余名村民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效果明显,反响强烈,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老师深入浅出、喻教于乐的方式,手把手教会了手机直播、短视频拍摄技巧、农产品线上销售等应用技能,今后将会运用学到的手机技能,积极宣传家乡的文化旅游和美食美景,提升家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进一步拓宽农产品的销售渠道,增加收入,建设美丽的家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