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副市长衡彤检查指导芦山县学校抗洪救险暨开学工作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8-29 18:0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29日,副市长衡彤一行深入芦山县宝盛乡中心小学校、宝盛乡中心幼儿园,检查指导抗洪救险暨开学保学工作。

芦山县宝盛乡中心小学校和宝盛乡中心幼儿园在“8.22”特大暴雨受灾严重。衡彤一行实地查看两所学校灾后恢复情况,仔细听取了关于芦山县全县学校(园)在“8.22”特大暴雨中的受灾情况、芦山县教育系统抗洪救险和开学工作情况以及宝盛乡学校抗洪保学工作情况详细汇报。衡彤对芦山县的抗洪保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广大教职员工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她要求,一是做好学校(园)被淹房屋的评估工作,认真做好专业卫生消杀工作,保证教学用房安全和校园卫生安全;二是关注关爱受灾教师和学生,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妥善做好安置;三是管好用好救灾物资及资金,保证救灾物资及资金安全;四是上好开学第一课,加强对学生灾后卫生、防疫等知识教育;五是统筹做好用电、用水、地灾排查等工作,确保学校按时开学,安全开学。

市教育局局长赵敏,市教育局、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芦山县副县长陈菊丽以及芦山县教育局、县应急管理局、宝盛乡政府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指导。(张宏 杨雪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