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荥经县林业局召开全局职工会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08-29 08:5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全力推进2019年下半年林业各项重点工作,确保按时完成年度目标任务。8月24日,荥经县林业局组织召开全局职工会,就下半年林业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涛主持。

会上,党组副书记洪远超首先就近期省、市、县各级防汛工作要求及指示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就《天然林保护修复制度》《关于以国家公园为主的自然保护地体系的指导意见》《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满意度测评以及机构改革后林业各股室站之间具体职责分工和下半年具体重点工作进行了传达学习和安排部署。局班子成员还分别就“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创建竹产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县”、“招商引资、固投”、“大熊猫国家公园南入口(社区)建设”、“森林督查及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木材加工企业散乱污整治”、“王河坝木竹产业园区建设”、“森林资源和野生动植物保护”、“国有林场森林抚育”等重点工作,再次进行了安排部署,确保各项工作目标明确、责任落实到位、工作推进及时。

会议强调:一是要全面做好防汛工作。近期受强降雨影响,防汛形势严峻,全局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防范胜于救灾”的理念,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扎实做好防汛防范措施,加强防汛值班值守,强化林区地质灾害和山洪灾害隐患排查力度,确保安全度汛;二是要坚持责任落实导向。局班子成员要再次认真梳理自身分管的重点工作,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把工作任务分解落实到各个环节,对标工作任务,制订细化工作措施,全力推进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进程,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三是要团结协作敢担当。要树立全局“一盘棋”的思想观念,在日常工作中要团结协作,充分发扬敢于作为、敢于担当的精神,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四是要加强自身能力学习提升。林业局是一个对政策法规要求高的地方,作为林业工作者,要不断加强自身业务能力的学习提升,熟悉、掌握和适应新形势下各项林业新规政策,加强服务意识,配合引导各方做好林业政策宣传解读并做好监管;五是要严守纪律崇尚规矩。要强化机关日常监督管理,不定期开展作风纪律检查,严肃工作纪律,树牢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担当意识,提升机关工作效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