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林业局局长杨茂雄赴宝兴县指导林区抗洪抢险救灾工作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08-29 08:4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26日下午,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茂雄率队到宝兴县指导林区抗洪抢险救灾工作,向县林业系统全体职工,特别是冲锋战斗在抢险救灾第一线的林业职工表示关心和慰问,并对下一步林区防汛抢险救灾工作和恢复重建工作提出了要求。

杨茂雄指出:一是要认真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宝兴县是林业大县,山陡沟深,林区管护面积大,站点多,人员分散,面对严峻的洪灾形势,林业系统应按照应急预案,全力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切实加强汛情监测值守,务必落实好防汛减灾各项措施。二是要认真做好林区灾情核查统计。此次的暴雨灾害,给宝兴县造成了严重经济损失,林区基础设施、林地及林木损毁严重。要指导乡(镇)认真调查核实林业受灾情况,及时准确上报灾情,为党委、政府的决策提供第一手真实准确的资料。三是提早谋划灾后重建工作。要组织强有力的专业队伍和技术力量,结合受灾情况科学编制重建方案,及时向省林草局上报灾情及重建方案,积极争取省级财政对重建工作的资金和项目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