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政府副市长衡彤带队调研康润茶业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19-08-28 16:5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24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衡彤、市科技局局长刘江一行到雨城区康润茶业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调研组一行考察了公司产品及藏茶清洁化生产线,听取了公司生产经营状况,并细致询问了当前产品市场等细节内容。调研组指出,公司发展的关键是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工程化及产业化能力,将科技成果转化为推动藏茶产业发展的动力。

康润茶业有限责任公司表示将集成现代茶叶加工、自动控制等新技术,在保证藏茶品质和功能的前提下,对原始落后的自然渥堆工艺实施改造,研制适合藏茶清洁化加工的关键设备,形成一整套藏茶清洁化加工技术方案,为雨城区藏茶产业发展增砖添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