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预防为先 石棉县提前部署 商贸领域安全迎大庆工作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08-28 15:5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营造安全祥和社会环境、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的到来,8月27日,石棉县商务主管部门加强部门联动,会同公安、文体旅游、交通运输等部门,召开了商贸流通领域工作会,县内物流快递、住宿酒店、商场超市、二手车交易、报废汽车拆解等20余家企业参加会议。

会议秉持“大安全”观念,充分认识到做好行业安全生产关乎社会、民生的重要意义;相关监管部门与企业一起,共同学习中央、省、市和县各级各部门有关安全生产的文件精神,督导企业切实履行安全主体责任;会议期间,还就各类商贸企业的生产安全、消防安全及应急能力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

同时期,石棉县商务部门还联合环保、公安、市场监管、交通运输、文体旅游等部门,对商场超市、二手车报废拆解企业、二手车交易企业、寄递物流企业、酒店等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排查安全隐患,指导企业适时修订应急预案等,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确保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和社会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