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教育局开展教育收费检查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8-28 15:4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9年秋季开学在即,为进一步规范我市教育收费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价格违法行为行政处罚规定》,8月27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雅安市教育局按照相关文件要求,联合开展了市本级公办学校、民办学校的教育收费检查,并向学校发放了价格提醒告诫函。

经检查,市本级公办学校和民办学校能按照相关政策在招生简章、学校网站等渠道上公示收费项目和收费标准,做到明码标价。市市场监管局和市教育局工作人员提醒告诫学校:要提高思想认识,对照《关于严格执行教育收费政策的提醒告诫函》相关规定认真开展自查,规范收费行为,积极回应社会关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