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气象局召开汛期气象服务工作领导小组会

来源: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08-24 18:0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24日,市气象局召开汛期气象服务领导小组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叶大友主持。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兰开驰在第三期《重大气象信息专报》上的批示和应对新一轮强降雨工作的指示;学习了《雅安市抗洪救灾临时指挥部关于切实做好防汛抢险救灾工作的紧急通知》;对抗洪救灾、灾后重建气象服务工作以及本系统的灾后重建工作进行专题讨论。

会上,各单位针对近期暴雨应急响应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发言,分析和总结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办法。

叶大友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六点强调:一是克服麻痹思想,坚守工作岗位,严守工作纪律,坚决打赢雅安市“8·22”特大暴雨灾害气象服务保卫战;二是加强精细预报,改进服务方式;三是增加资料分析次数,明确人员职责,注意预警和预警信号的升级;四是增强应急保障能力,重大灾情面前及时掌握情况,及时分析情况,及时汇报情况;五是做好灾情上报,要与地方和上级部门及时沟通;六是谋划好宝兴观测场恢复重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