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保安公司“安保铁军”众志成城,为全市金融资金保驾护航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8-26 09:4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22日,雅安市受持续强降雨袭击,造成各区县道路发生山体滑坡和垮塌,多处桥梁被水淹,车辆无法通行,灾情的发生对我司金融武装押运工作提出了严峻的挑战与考验。

22日上午,保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吕智勇第一时间组织管理人员召开专题电话会议,及时对全市武装押运工作作出指示,对行车路线、款箱存放、应急处突等工作进行了紧急部署,保证了全市武装押运工作的顺利进行。

雅安市金盾武装押运有限责任公司认真抓好责任落实,在监控中心利用手机、车载信息系统等多种方式了解各个押运车组情况,查看车组所在位置,并提醒所有正在执勤的车辆和人员迅速转移到开阔地带,加强观察,注意保护好押运资金,提醒队员始终保持警惕,确保人员和财产安全。

宝兴押运队在往返灵关镇接送款箱途中,由于道路的中断,影响了银行网点的正常运营,大队长苟存康面对突发灾情,临危不乱,及时电话通知车长苟全斌,对于车辆无法到达银行网点的地方,要求队员徒步肩抗和手提将款箱护送到银行网点,全体队员没有退缩,尽职尽责的将所有款箱安全送到银行网点。对于不能到达的网点,及时与银行单位进行协调,暂停送钞,车组队员全体待命始终坚守在工作岗位,并加强网点周边的警戒,确保了押运资金的绝对安全。

工行押运队在接送款箱途中,由于信息不通,各营业网点情况不明,工行押运队队长冯彪第一时间报告公司指挥中心,在了解到现场情况后,安排车长及时协调好银行网点,在车辆和人员不能到达的地方,要求队员首先要保证自身安全,不能盲目冒险。在危险路段,要求及时下车观察路况,队员们在饱受饥饿、衣服浸湿的情况下,认真履行自身岗位职责,自始至终,没有一名队员抱怨,所有队员在克服了重重险情后,才将银行款箱安全押回金库,圆满完成了守押任务。

雅安市保安公司注重打造一支具有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过硬队伍,锤炼一支在关键时刻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安保铁军,在突发灾害面前,沉着应对,确保了全市金融资金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