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教育系统2019年度财务和内审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8-25 16:1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了进一步有效规范教育系统财务管理,加强教育系统内部审计业务水平,8月19日-23日,雅安市教育局联合四川省内部审计师协会组织开展了2019年教育系统财务和内审相关人员专题培训。市本级单位、各县(区)教育局及学校的220余名财务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课程包括内部审计沟通技巧、内部审计实战及审计工具、内部审计的基本流程和基本方法等。授课老师结合教育系统实际,详细讲解了财政新形势与新时代内部审计新要求、财务和内审工作相关规范等,在教学课程中既有典型案例,也有政策解读和对比分析。教学内容贴近实际工作,为参训学员开拓了视野,提供了做好财务和内审工作的新思路和新角度。

培训期间纪律良好,参训人员积极向授课老师请教在财务和内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授课老师耐心答疑解惑。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