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铁建办主任彭红带队赴天全县调研暴雨洪水受灾情况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8-25 12:1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尽快了解“8.22”暴雨受灾情况,指导县(区)发改系统做好防汛减灾工作,按照委党组统一安排,8月23日,市铁建办主任带队赴天全县查看灾情,指导防汛减灾工作。

调研组重点了解了电站、粮食物资储备点和省、市重点项目“8.22”暴雨灾情及地方应对准备情况,先后到黎明桥电站大坝、天全县粮食物资储备仓库及川藏物流(旅游)园区建设工地等实地察看,并与有关部门和企业深入交流,详细询问抢险救灾、隐患排查等工作情况。调研组要求天全县发改局和有关单位要绷紧防汛减灾这根弦,加强监测值守,积极应对,防止后续大雨灾情和次生灾害发生:一是及时掌握天气预报信息,进一步做好防汛准备工作;二是准确统计灾情、及时上报;三是总结经验教训,增强险情防范意识,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提高应对灾害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