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委书记兰开驰率队检查指导防汛减灾和地灾防治工作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08-25 11:5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24日,市委书记兰开驰率队赴荥经县、汉源县,检查指导防汛减灾和地灾防治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吴宏,市政府副市长王双全,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主任高勇参加检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景峰及市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兰开驰一行先后深入荥经县龙苍沟镇陈家坝、汉源县安乐乡洪福村9组道班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现场,检查治理工程的施工进度、质量以及安全管理工作,同时对近期雨情灾情做了详细了解,询问监测值守、应急预案、临灾避险、应急处置工作推进等情况。在听取了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兰开驰就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监测预警预报,特别是做好强降雨的应对工作,应急值守人员必须坚守岗位,随时待命;二是加强在建工程的管理,特别是地质灾害治理工程,要反复排查,查细查实。近期降雨量大,要做好地灾点的排水和清淤工作,排除一切隐患,保障施工安全;三是加快推进治理工程,严格按照设计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