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国资委主任曾伟检查指导大兴二桥项目防汛减灾工作

来源: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8-25 08:5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22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曾伟一行到大兴二桥项目施工现场检查指导防汛减灾工作。城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程德辉,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伟陪同。

曾伟指出,受持续暴雨、局部特大暴雨天气影响,我市已启动Ⅲ级防汛应急响应,各在建工地,特别是涉水项目要保持高度警惕,牢固树立防汛抗灾的意识,严格落实责任、强化安排部署,切实做到隐患排查到位、预警预报到位、工作预案到位、物资准备到位、值班值守到位、应急处置到位,确保在建工地人员生命、财产安全,最大限度地避免或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保障汛期生产、生活的正常进行。

目前,城投公司已启动防汛应急预案,并按要求准备好了应急抢险物资及机具,组织了抢险队伍,目前各抢险应急队伍均处于待命状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