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安排洒水车为缺压、缺水小区送去自来水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9-08-24 18:1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受连续强降雨影响,青衣江原水泥沙含量极重,原水浊度不断上升,雅安市供排水有限责任公司各水厂取水量锐减,制水困难,供水量严重不足。城区部分中、高层及地势较高的用户缺水、缺压。为缓解市民用水燃眉之急,8月23日下午14时30分,市供排水公司联系市环卫处的4辆洒水车,组织工作人员为张家山路、灯塔雅舍、西门十六队、雅安一中等基本无水压的小区送水,解决市民的基本用水需求。

送水过程中,工作人员主动给老年人提水,解释缺水原因,赢得了广大居民的支持理解。目前,市供排水公司正在持续推进抗洪救灾工作,逐步恢复生产,全力保障城区安全稳定供水。截至23日17时,总共为5个片区送去了80余吨自来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