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汉源县经科局赴万里乡虫林村开展贫困户走访及党风廉政宣传活动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19-08-24 17:2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24日,汉源县经科局驻万里乡虫林村第一书记和局机关部分结对帮扶人员一行6人到万里乡虫林村开展贫困户走访及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提升群众满意度宣传活动。

本次走访宣传活动共走访贫困户8户25人次,宣传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30人次。在贫困户家中,走访人员详细了解了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耐心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积极为他们出谋划策,认真解释宣传脱贫政策,同时积极向他们宣传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通过走访活动,走访人员对联系贫困户动态情况有了更详细、深入的了解,密切了与贫困群众的联系,进一步巩固了虫林村脱贫攻坚工作的群众基础;通过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提升群众满意度宣传活动,宣传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重要意义,提升了群众满意度,积极引导村民为汉源说好话、挣高分、添光彩,为家乡点赞加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