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石棉县召开科技项目申报、管理、验收培训会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19-08-24 17:2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掌握省级科技项目申报流程和申报要求,提升项目申报成功率,8月21日石棉县经济信息和科技局组织召开科技项目申报培训会。

培训会邀请四川省科技厅农村中心项目管理专家谢士娟授课,解读了2020年四川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解答了项目申报常遇问题,分享了项目申报实例。

此次培训,有效增进了项目申报主体对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认知及科技计划项目政策的理解,县级科技项目评审专家、拟申报2020年省级科技项目单位负责人、全体科技特派员等共70余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