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我市5名优秀教师接受四川广播电视台、四川日报等媒体集中采访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8-23 16:5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22日,四川省教育厅人事教师处调研员胡成华带领四川广播电视台、四川日报、四川新闻网、华西封面新闻、四川教育电视台、教育导报6家媒体记者对我市5名优秀教师代表进行了集中采访。

接受采访的5名教师分别为今年推荐拟表彰的全国模范教师——天全县思经乡第一中心小学李元淑;全国优秀教师——四川省汉源县第四中学李玉琴、雅安市雨城区第二中学何大庆;省中小学名校长——雅安市雨城区第一幼儿园田川;省教书育人名师——四川省名山中学杨玉敏。采访中,5名受采访教师通过讲述教育教学故事,与学生相处的点点滴滴,展现我市教师爱岗敬业、忠诚从教的职业操守,与时俱进、锐意创新的可贵品质,甘为人梯、无私奉献的崇高境界。

李元淑、李玉琴、何大庆、田川、杨玉敏5位老师是我市1.3万余名教师中的杰出代表,也是广大教师队伍的一个缩影。通过对优秀教师的广泛宣传,进一步树立我市教师的良好形象,弘扬尊师重教风尚,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教育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