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举办2020年度省级科技计划项目培训会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19-08-20 16:5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做好2020年度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进一步提升我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质量,8月20日,雅安市科技局举办了2020年度省级科技计划项目培训会,并邀请省科技厅资源配置和管理处杨欣处长授课,雅安、乐山、眉山三市科技系统相关负责人及相关企业人员等近400人参会。

会上,杨欣处长就项目申报要求、申报程序、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和说明,并现场解答了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通过培训,项目申报单位熟悉了2020年度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的申报流程和注意事项,各级科技主管部门进一步明确了项目审核的相关要求,为项目的顺利申报、规范管理、验收处置打下了良好的工作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