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人社局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名山区新城社区开展党员“双报到”活动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8-16 16:4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16日,由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龚文昌同志带队,局机关、社保局、就业局等5个党支部及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名山区形成社区开展党员“双报到”活动。

在“双报到”活动座谈会上,新城社区主任郑婵同志首先介绍了前期创城工作开展情况、社区近期工作安排和示范小区创建目标,并表示将充分发挥社区主动性和积极性,全力以赴做好创城工作。

龚文昌同志代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向新城社区创城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一要认真落实市区“双创”工作的要求和部署,逐步推进“双创”工作;二要建立健全老旧小区管理制度,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带动社区居民形成良好的生产生活习惯;三要积极选树创城工作先进典型,充分发挥社区老党员、退休干部职工、创城先进分子的作用,典型引领、正向激励;四要深化党员干部职工帮扶责任,探索建立“结对帮扶”机制,加强与居民的双向互动,形成创城工作合力。

会后,各支部各党员深入小区、走向街头开展了创城入户宣传、楼道过道垃圾清理、文明劝导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