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宝兴县召开推进竹产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乡村竹林风景线会议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08-16 15:1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推进竹产业高质量发展,宝兴县政府于近日召开推进竹产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乡村竹林风景线专题会议。副县长杨斌主持会议,县林业、财政、发改、经信等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省、市相关会议、文件精神,高标准地形成全县高质量发展竹产业的思路;二是要将竹产业高质量发展纳入县域经济发展的总体规划进行布局,进一步推动产业融合,不断加强竹产业与旅游业、服务业等业态的互动融合;三是要紧密结合宝兴实际,因地制宜地制定推动竹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相关政策措施;四是要积极加强配合,不断拓宽竹产业发展渠道,切实提升经济效能。

参会各部门还就宝兴县竹产业的总体发展、资源分布、特点特色、未来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