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教育局召开2019年教育事业统计调查工作培训会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8-15 19:3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教育局召开2019年教育事业统计调查工作培训会。各县(区)教育局、市管学校的分管负责人、计财科长、统计工作经办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2019年教育事业统计调查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市政府教育督导团专职总督学赖永康就学习贯彻《教育统计管理规定》、提高统计数据质量迎接教育部统计数据核查等工作作了强调,他要求要按时保质提交统计数据,严格执行统计核查要求完成相关工作,认真做好迎检准备。

四川省统计专家王永华受邀就教育统计调查制度和教育统计核查对参会同志开展了专题培训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