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开展汛期库区安全检查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8-15 12:1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确保汛期粮食安全,8月12日,芦山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对位于思延的粮食和物资储备仓库进行汛期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对库区的监控设备、消防设施、库区用电、汛期值班值守等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检查防汛预案、防汛设施、排水系统等情况。在检查中对发现的问题责令立即整改,并要求公司要切实增强汛期安全风险意识和忧患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储备好防汛物资,及时疏通下水道、排水沟。坚持24小时值班和夜间巡查制度,及时上报汛情讯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