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教育基金会开展大调研活动助力教育发展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8-14 17:3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市教育基金会秉承“尊师重教、奖教助学、发展教育”服务宗旨,上半年,开展了为期2个月的大走访,助力雅安教育发展。

走进特色学校。聚焦学校特色发展,实地调研20多所学校,深度了解和挖掘提炼学校特色学科和实践活动,助力名山区实验小学茶瓷茶艺、雨城区兴贤小学书法、雨城区实验小学川剧、武术进校园、雨城区第四小学民乐等艺术和传统文化活动形成特色。市教育基金会对学校特色学科建设和开展社团活动成效明显的多所学校累计扶持资金40多万元。

走近退休教师。聚焦长期在山区退休教师,走访了解部分退休教师的居住环境、身体状况和生活现状。积极向外募集资金5万元,在春节开展了对服务乡村教育20年、年满80周岁的50名退休教师的慰问活动。

走近山区青年教师。聚焦山区青年教师,实地了解边远山区年轻教师的学习和工作情况,针对性地开展了“为农村教师周转房添置洗衣机”活动,购置全自动洗衣机50台,分别送到了44所乡村学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