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水利局局长于冀川检查石棉、汉源两县水利工作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08-14 15:0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12-13日, 市水利局局长于冀川到石棉、汉源两县检查小水电生态流量整改、防汛安全等工作。

于冀川实地查看了两县防汛减灾、水利项目进展、河湖划界等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小水电生态流量下泄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和防汛安全工作汇报。于冀川要求:一是严格按时间节点,务必在2019年8月底前全面完成小水电生态流量下泄整改任务;二是有序推进长江经济带小水电综合整治工作开展;三是积极稳妥有序推进河湖划界工作。

对于防汛安全工作,于冀川强调:一是现已进入8月防汛关键期,要保持高度警惕,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尤其做好本次强降雨各项防汛准备工作;二是加强对涉水在建工程、水电站等防汛安全信息的发送提醒,必要时做好提前转移工作;三是加强对乡镇值班工作的督查力度,严格值班值守纪律红线,并做好值班记录,确保记录详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