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交通运输局领导带队检查汛期交通运输安全工作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8-09 11:1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7日至8日,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龙兴率市运管处、市质监站、局相关科室同志,对雅安汽车东站、西门车站、市公交公司、雅安火车站、名山火车站、成雅快速通道3标段、天全锅浪跷水库国道改线一标段、天全汽车站进行了汛期安全检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雅安汽车站巡警岗亭距汽车站较远;名山火车站无正式警察巡逻;施工企业在进入隧道施工时门禁不严,人员进出随意等问题,市质监、运管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工程质量和运输安全工作作了强调。雅安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龙兴结合当前工作,对各车站和施工企业提出要求:一是严把安全关,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二是严把管理关,加强爆破物品的管理,坚持规范化操作,既要保证工程质量、工程进度,也要保证作业安全;三是严把培训关,施工企业要做好施工作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提高施工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四是各汽车站要及时清除垃圾和“牛皮癣”,保持站内干净,为群众营造良好的乘车环境,助推“双创”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