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名山区委副书记张瑜锋调研竹产业发展工作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08-09 19:3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7日上午,名山区委副书记张瑜锋到红岩乡、前进乡调研竹产业发展工作。

张瑜锋在实地查看了红岩乡、前进乡竹资源现状,听取了区林业局关于在延镇河一带建设竹林风景线、竹产业示范基地等规划和相关乡镇的工作打算后指出,推进全区竹产业质量发展要点线结合,重点要在竹资源丰富的地方建一个集加工、竹食品开发、旅游、康养于一体的竹产业园,努力建设一条竹林风景线,与茶旅融合发展结合起来,促进全区乡村振兴。

名山区林业局局长郑万启、副局长魏世平、造林股股长沈芝虎、红岩乡党委书记倪福锦、前进乡乡长李虎林等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