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县联合开展危险化行业“2019保平安” 监管执法行动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8-09 18:0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强有力推动企业落实主体责任,防范遏制危险化学品生产安全事故,充分发挥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在安全监管中的“尖刀”和“拳头”作用,2019年8月9日,市应急管理局带领危化专家与天全县应急管理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天全县天山盐化有限公司开展联合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组采取查资料与查现场相结合、顺查与倒查相衔接的方式,对照责任链条,重点对企业主要负责人履行职责、隐患排查治理、安全教育培训、特种设备管理、检测报警装置、应急管理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检查。执法检查组针对在检查中存在制度不完善、档案不规范、标识标注不齐、未开展受限空间辨识等问题隐患,向企业提出限期整改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