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双报到”志愿服务助推“双创”入人心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9-08-09 17:4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双创”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营造人人皆知、广泛参与的良好“双创”氛围。市住建局落实“联包帮”联动机制,积极开展入户宣传,助推“双创”工作。

8月8日,市住建局机关党委书记李俊庆带队,组织党员干部深入西门南路26号大院、八一路63号大院、南正街56号大院开展“双创”入户宣传活动。在社区网格员的陪同下,党员干部上门入户向群众发放一封信、宣传册、围裙、挂历等宣传资料,并向群众讲解“双创”的重要意义和相关知识,倡导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细节做起,讲文明、树新风、除陋习,共建文明城市,共享幸福生活。特别是中元节即将来临,引导群众摒弃陈规陋习,倡导文明新风。入户宣传的形式得到了居民的认可和支持,纷纷表示会积极参与到“双创”活动中来。此次活动共入户80多家。

下一步,市住建局将持续抓好“联包帮”工作和“双报到”志愿服务有机结合,继续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服务队伍对责任大院进行全覆盖宣传,提升居民的文明素养和环保意识,同时进一步了解群众诉求,尽力为其排忧解难,将“双创”工作做细、做实、做出实效,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在服务社区、服务群众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形成“党组织有责、在职党员有为、社区群众受益”的工作格局,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