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联包帮”社区第二次工作例会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08-09 10:4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8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蔡志康主持召开新康路社区“两城”创建网格化“联包帮”第二次工作例会。新康路社区和8个市(区)部门分管领导或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关于深化“双报到”志愿服务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的通知》和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建立“双创联包帮”工作沟通协调反馈机制的通知》等文件,沟通协调组织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到社区报到,开展志愿服务、落实联席会议制度、按时报送工作信息和图片资料等近期重点工作。8个参会单位分别介绍了近期开展“联包帮”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就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同进行了探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